close

angel_draw_2.jpg 

 

最近愛上追看香港電視台劇, 學警阻撃是近期TVB代表作, 劇中卧底角色laughing哥成了香港及國內網路熱話, 也使實力派演員謝天華終於出頭了。

天華哥把laughing哥卧底及小混混角色發揮好, 卧底就是黑白無間道, 如果laughing哥是真人, 真的可以在黑道中保持清醒九年之久嗎? 作卧底真的不容易。

其實做普通人也真的不容易呀! 你我是否可以把所有事情都分的清清楚楚嗎? 黑是黑, 白是白?

我畫畫很少用黑白表示, 我很喜歡色彩豐富的畫, 但畫此批畫時是2007年, 當時心情非常不好放不開, 想畫一幅只有黑白對比的畫, 原來沒有中間灰色不能畫出我的想法, 所以黑白之間一定有灰色地方。

其實我本人就是如此, 看事情做事一定留有灰色地:

好人不一定樣樣好, 壞人也不一定很壞;

全新東西也有瑕疵, 舊的東西也有好處;

成功了不代表完美, 失敗了不代表一無所得;

但黑白分明清清楚楚, 簡簡單單好! 哈哈大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stler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